華菱HLMR_logo

About Us

About our Company

「Life is Creative」
熱愛發想、創造價值,技術臻熟再求創新!

華菱品牌的基礎來自文創底蘊,以文化創意內容結合科技延伸應用,轉化應用在商品廣告或產品設計的素材;將數位科技MR等應用進一步擴散在生活美學,致力數位文創典範的塑造,創新演繹科技元素與傳統文化所產生的衝突美感,作跨時空的對話,傳達時光跳躍的感受,體現文創×科技創造創新的價值,形成跨界、跨領域創新體驗。

「專業與資深兼具:熱愛發想、創造價值,技術臻熟再求創新!」 以「Life is Creative」創造新鮮、有趣的生活情境體驗,是華菱(HLMR)的初衷。藉由提升市場注目度,協助客戶創造新型態商業營運模式,進而增加企業獲利與品牌價值。

文創 x 科技

動態圖像

Projects done

設計整合

Happy Clients

視覺傳達

Real professionals

互動媒體

Create value

降低成本vs.提高商品附加價值 ?

01 品牌設計整合服務 : 供應鏈上、下游整合,全方位O2O (線上、線下)文化創新數位整合,OMO(虛實融合)優化消費體驗策略。
02 多元資源策略整合 : 有效連結中央、地方及企業,多元商業模式,透過我們為您設計出一套最適合、 最有亮點的商業模式進行申請,強化數位軟硬體整合與供應鏈整合能力,確實預期效益(KPI)擬定,輕鬆快速解決所有繁雜的過程,搶占數位商機、資金整體規劃。

OUR Testimonial

心念從善意出發,體驗共好,喚起生活的熱情
閃爍光芒,讓場域成為地方的驕傲,重拾對生活的熱情